巴格斯特buguest

诚信废宅

关于我这些天又在快手上抓到假冒组组的人

前阵子快手给我推送了我搜索的"tekilen"

一开始我以为是之前被人骂退的那个,结果没想到是新的【图1】


之后潜入群里,这个"组组"的言论与我所料不差,言语幼稚到极点,快给爷整吐了【图2】


而后突然之前评论被人回复了

组组老师有快手?什么?老秦也玩快手了?

【给爷整笑了呢】

对着这点,我在这个所谓的快手粉丝群里询问了这个“老秦”情况,顺便透露了些我跟秦且歌老师认识的信息。

结果人家群主一个惊慌失措直接把“老秦”给踢了,而且矢口否认踢人的事实,还说是他自己退的。

之后再问这个“老秦”的信息时候,这个“组组”直接开始装死了🤗【见图3-4,这个“老秦”信息见图5】


为了验证真假,我私信了这个“组组”,回答“非人”,之后在自己备注上只写了“非人”,没有写明自己是语c或者同人扮演相关,而且并无悔改之意呢【见图6-7】


为了验正这点,我咨询了群里的“管理员”【目测是他小号】,关于这个“组组”是本尊这个消息的真实性。结果就给了我【图8-图9】


【好家伙连七创社都有了】

最后,我为了再再次验证事情的真伪,点开了小窗,询问了本尊,结果【图10】。

结果就是如此

最后的最后,我已经很仁慈地告诉这个小朋友冒充他人吸取关注是不好的行为,最好早些告诉群里的小伙伴,不要再上当受骗了,得来的却是一天的装死行为。

@七创社 可以的话,请尽快处理这件事。我觉得连你们都敢冒充,我怕日后还有个"曲总""第四季导演"出面"透露"之后的剧情也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

至于这个人为了啥,我不理解,也不想理解。

对于一个到死不想认错的人,我觉得没有必要保留原谅跟宽恕的余地,请务必严惩谢谢[微笑]。

评论(1)

热度(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